注册

满额赔付 尽显关爱:富德生命人寿温馨速赔医疗金暖人心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家住钟祥市洋梓镇的葛女士为了家里的日子能过得更好一些,经人介绍于荆州某家里帮忙带孩子以补贴家用。然一直还算康健的葛女士身体却发生了点状况,其因“右肩部疼痛活动受限一月”未见好转

家住钟祥市洋梓镇的葛女士为了家里的日子能过得更好一些,经人介绍于荆州某家里帮忙带孩子以补贴家用。然一直还算康健的葛女士身体却发生了点状况,其因“右肩部疼痛活动受限一月”未见好转,甚至加剧,于8月21日不得不前往荆州市中心医院检查,诊断结果为“右肩袖损伤”需住院手术治疗。

入院做完相关检查后,于8月23日全麻下行右肩关节镜检+右肩袖修补术,术后对症支持治疗7天后出院,合计产生医疗费用2万余元。虽有医保统筹报销,但自费金额对于这样的农村家庭而言也不算小数目,丈夫裴先生想起有份保险,其于2018年3月27日为葛女士向富德生命人寿钟祥营服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4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充医疗保险金(D款)》保额5千元。

裴先生找到保单,拨打了富德生命人寿95535全国客服热线,在工作人员的细心指导下,葛女士于10月29日向钟祥营服递交了完整的索赔资料,工作人员迅速将资料递交至荆门中支理赔室,经审核无误后,理赔员迅速受理进系统并通过系统审核,于当日下午14时结案,按《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的条款约定,将6000元住院费用补偿保险金(含享受无理赔优惠1000元)及时的转至客户指定账户中。

理赔金的迅速到账为葛女士此次住院分担了一部分经济压力,葛女士也一再的对工作人员真切的表达了全家人的谢意。客户的认可是所有富德生命人一直追求的目标,富德生命人寿理赔服务一直在客户身边。

[责任编辑:向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