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石磁湖国际半程马拉松12月15日开跑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2019年11月26日,2019黄石磁湖国际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黄石举行!作为2019黄石磁湖国际半程马拉松的官方合作伙伴,湖北天空之城景区和枫林地心大峡谷景区,积极参与这场全国瞩目的赛事!并成为了

2019年11月26日,2019黄石磁湖国际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黄石举行!

作为2019黄石磁湖国际半程马拉松的官方合作伙伴,湖北天空之城景区和枫林地心大峡谷景区,积极参与这场全国瞩目的赛事!并成为了赛事赞助商。比赛当天,还将组成企业“跑团”,为“黄马”助力,为公益喝彩!

黄石马拉松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湖北省体育局、黄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湖北省田径协会、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承办。

据悉,本届“黄马”将于12月15日上午9点,在黄石市人民广场鸣枪开跑。赛事总规模为1.5万人,其中半程马拉松8000人,环湖跑3000人,迷你马拉松4000人。

马拉松不仅是一场体育赛事,更是一场城市文化和旅游的交流盛宴。在赛事中彰显黄石浓厚的历史沉淀、展现黄石“运动之都”的城市魅力,和现代服务业、旅游业的蓬勃发展。

除了一如既往为选手提供高质量的赛事服务之外,与往届不同的是,本次“黄马”还将贴心为参赛选手们准备了旅游“大礼包”。比赛结束后,选手可凭号码牌前往天空之城和枫林地心大峡谷景区,享受相应的折扣优惠!

“乐跑磁湖,健康黄石”,黄石作为国家森林城市,是一座绿色生态、气候宜居、山水秀美、美食云集、历史厚重、活力开放、体育兴盛、充满潜力的美丽城市。

而黄石磁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将马拉松赛事与黄石城市品牌一体融合,将“黄马”赛事变成了黄石城市活力的一次高端展示,“黄马”也已成为黄石的一张靓丽的国际城市名片。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