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年“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湖北站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2015年“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湖北站圆满落幕据湖北金融网2015年报道,9月24日,中英人寿2015年“星星点灯·关爱

原标题:2015年“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湖北站圆满落幕

据湖北金融网2015年报道,9月24日,中英人寿2015年“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用音乐撒播爱的种子”湖北站小歌手选拔赛及汇报演出在刘仁八镇中心小学的操场上举行。黄石市保险行业协会严建军秘书长、黄石市共青团学少全权益部陈莹部长、大冶市刘仁八镇党委委员黄雪峰、大冶市教育局驻刘仁八镇教育督导元郑自卫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并担任比赛评委,刘仁八镇中心小学校长伍正东、孝感孝昌县周岗镇中心小学校长吴慧明、荆州松滋市洈水镇西斋小学代表杨巧玲老师列席。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李健成总经理上台致辞并为三所小学捐赠爱心物资,支教音乐人崔子格上台给留守儿童送上礼品并与他们合唱同一首歌,九位实力小选手轮番登台,校方精彩舞蹈《快乐舞台》点亮全场,城市爱心小志愿者代表用美丽的歌曲表达他的祝福,志愿者团队认真演绎经典手语舞《感恩的心》……现场氛围一次次被推向高潮,在全校师生阵阵欢呼声中角逐出湖北站优秀小歌手第一名,来自荆州的小天使唐思彤。最后,活动在全体嘉宾、小选手和志愿者同台合影中慢慢落下帷幕。

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自2010年起连续六年,在公司内部组织员工为孝感、荆州、黄石三所小学的关爱小屋募集和补充文体用品学习物资。湖北分公司员工代表组成8名志愿者团队和工作组带着全体员工的爱心,与知名音乐人崔子格、夏天Alex共同前往黄石大冶市刘仁八镇中心小学。分别来自孝感、荆州、黄石三所小学的20余名留守儿童齐聚关爱小屋,由两位支教歌手在音乐互动中教唱原创儿童《布瓜》。于此同时,志愿者团队进入七个班级进行支教授课,以多彩的内容丰富孩子们的课堂,也为他们带去了欢乐。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中英人寿以实际行动去践行社会责任,期待全社会更多有爱之士加入,用更多的爱丰富留守儿童的精神生活,让他们感受到温暖关爱,身心健康地成长。

[责任编辑:向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