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余亦农:打造武昌区品牌科创生态园 推动上下游企业协同发展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自动播放

[人物介绍]余亦农,V+合伙人大厦董事长兼总经理,武汉市“招才大使”。V+合伙人大厦是武汉中心城市核心区最大的人才科创生态园。围绕人才、科技和资本,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不断

[人物介绍]余亦农,V+合伙人大厦董事长兼总经理,武汉市“招才大使”。V+合伙人大厦是武汉中心城市核心区最大的人才科创生态园。围绕人才、科技和资本,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不断深耕挖掘,为企业提供专业化服务,实现招商引资、招才引智。

创办V+合伙人大厦前,余亦农曾在加拿大创业过一段时间。在国外发展的过程中,他吸收学习了国外的先进技术,希望能够把技术手段、优秀人才引入国内,利用自身优势,打造一个人才科技的生态产业园,更好地进行国内外资源的对接。于是在2012年,余亦农毅然回国,创办了V+合伙人大厦。

不同于一般的产业园区,V+合伙人大厦的特点在于为入驻企业提供“管家式”的服务。企业入驻园区,只用专注于自身的研发和创新,其它的类似于行政、财务、人资、法务、税收筹划、政府申报等工作可全部交由园区完成。同时,园区内还打造了一个专门的线上线下服务平台,对接专业化的第三方服务机构,二者形成稳定联盟,帮助企业“对症下药”。目前,V+合伙人大厦内入驻企业已逾百家,其中包括网易科技、中兴通讯等龙头企业,也有上下游企业和孵化型企业。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家发展日新月异。余亦农每次回国,都会发现城市建设、轨道交通的新变化。“武汉真的每天不一样!”除了城市的变化之外,更让余亦农觉得欣喜的是政府服务意识的进一步优化。近年来,武汉大力号召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吸引了很多北上广深的龙头企业布局武汉,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为小微企业排忧解难。

“当前,民营企业现在赶上一个非常好的时机,有大量的北上广深企业在武汉布局,在武汉落户。同时,政府对民营企业的扶持力度很大,我们可以和北上广深的企业形成一个对接,得到很好的成长和发展。”但在余亦农看来,企业要想长期进步,除了专注自身发展之外,还需要协同上下游企业形成一个和谐共荣的关系,共同进步,协力发展。而这,正是V+合伙人大厦未来想要去做的一件事情。

[责任编辑:冯雅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余亦农:打造武昌区品牌科创生态园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1225/17/wemedia/c5fd9cb2bde06485d8d15e14d8008a3e2e273296_size116_w1087_h725.jpg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