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民警退休前夕收到特殊“礼物”:一封亲笔感谢信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9-12-31 第期

楚天都市报12月30日讯(记者叶文波通讯员罗维舟)12月30日,还有一天就要退休的武汉洪山民警高桂琴意外地在派出所“警民联系本”上发现了一封写给自己的感谢信,看到市民陈女士为一件小事写下的赞许,不禁暖上心头。

高桂琴系武汉市公安局洪山区分局和平街派出所民警。陈女士在“警民联系本”上写道:“感谢高桂琴警官,在为我办理户口簿地址变更、夫妻投靠等相关业务中耐心解释、热情周到,加班加点为我一次性办结,办完后正好外面下着大雨,高警官还到处帮我借伞,方便我回家。”

高警官表示:“真没想到陈女士会为此写下一封感谢信,还不跟我说。这还是同事发现后要我过来看的,信中说的这件事在我看来真的没有什么,这是人民警察应该做的。不过看到这几行字时,心里真的感觉非常温暖,我会把它当成我退休的一份礼物。”

据悉,高桂琴是和平街派出所一位窗口民警,即将于年底退休,从警36年来一直兢兢业业,在办证窗口规范服务、微笑服务、贴心服务。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尽职尽责,加班加点,多次收到群众感谢信和锦旗,曾在2018年二季度获评洪山公安“我办证你满意”之星。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