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村义务学校志愿服务人员今年报考武汉教师仍可加分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农村义务学校志愿服务人员今年报考武汉教师仍可加分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郭会桥)昨日,武汉市教育局发布通告称:从2021年起,农村义务教育学校从事志愿服务人员满2年且考核合格的,今后报考教师招聘,将

原标题:农村义务学校志愿服务人员今年报考武汉教师仍可加分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郭会桥)昨日,武汉市教育局发布通告称:从2021年起,农村义务教育学校从事志愿服务人员满2年且考核合格的,今后报考教师招聘,将不再享受笔试加5分、年龄放宽2岁的“倾斜政策”。

根据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要求,经武汉市政府同意,武汉市招募选派到农村义务教育学校从事志愿服务满2年且考核合格的人员,今年可继续按“在武汉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时,享受笔试成绩总分加5分、年龄放宽2岁的优惠”政策执行。自2021年起,这一政策取消。

[责任编辑:林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