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起三天武汉晴雨相间 气温呈缓慢回升态势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今起三天武汉晴雨相间武汉晚报讯(见习记者范佳昕通讯员严天凯刘蕊)周五,武汉维持多云,但局部或有大雾笼罩,大家早晨出门时请注意防范。周六,雨水将再次“露面”,不过这波降水

原标题:今起三天武汉晴雨相间

武汉晚报讯(见习记者范佳昕通讯员严天凯刘蕊)周五,武汉维持多云,但局部或有大雾笼罩,大家早晨出门时请注意防范。周六,雨水将再次“露面”,不过这波降水较为短暂且雨势较弱,预计到周日,全市又会转为多云天气。

武汉市气象台预计,17日,全市天气进一步转好,但清晨局部地区将有雾发生;18日受中低层切变线影响,武汉云层增厚,市内将出现零星小雨。从最新的预报来看,本轮雨水可能只是匆匆过客,19日,全市将再次放晴。未来三天,尽管武汉的气温呈缓慢回升态势,但总体来看依然寒冷,最低气温预计将从-1℃爬升至冰点以上,最高气温则将从7℃回升至10℃。

武汉三天具体预报:

17日白天:多云,早晨局部有雾,-1℃~7℃,偏北风2到3级;17日晚上到18日白天:多云转零星小雨,0℃~7℃,偏北风2到3级;18日晚上到19日白天:阴天转多云,1℃~10℃,偏北风2到3级。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