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严格控制文化和旅游场所及活动 各旅行社暂停经营活动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全省严格控制文化和旅游场所及活动 湖北日报讯 (记者龙华、胡蔓)1月23日,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截至目前,全省县级以上公共文化场

原标题:全省严格控制文化和旅游场所及活动

湖北日报讯 (记者龙华、胡蔓)1月23日,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截至目前,全省县级以上公共文化场馆暂时关闭,各旅行社暂停经营活动。

据介绍,疫情发生以来,全省文化旅游系统贯彻属地管理原则,成立领导机构,明确责任分工,做到思想认识到位、重点部位和关键单位的防控到位、重大活动管控到位、出境游疏导管理到位、防范工作到位、工作责任到位、物资保障到位。21日,文旅厅对全省旅行社组织的出境游、出省游,以及接待的境外游、省外游人数进行了摸排。

随着形势的发展,省文旅厅已明确提出进一步严格控制文化和旅游活动的几项措施,即各地文化演出活动暂停或取消;全省县级以上公共文化场馆暂时关闭;全省A级景区星级饭店人群集聚活动取消;武汉市经营性文化娱乐场所暂停营业,其他市州的营业场所必须采取每日消杀、入场人员体温检测等防控措施,必要时停止营业。

此外,全省各旅行社暂停经营活动,不再组团招客,已经组团的取消或延期,并及时妥善处置游客退团、退费等问题。

我省还加强文化旅游系统直属单位的自我管控。文旅厅成立疫情领导机构和专班,建立应急值班制度和疫情信息报送机制。

[责任编辑:林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