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邮储银行天门支行服务中百仓储共保民生物资链顺畅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受疫情影响,邮储银行天门支行虽然暂停了窗口业务,但仍然积极主动的服务抗疫企业。该行鸿渐路支行每天了解抗疫企业金融服务需求,及时开通绿色通道为客户解难。2月13日,在得知中百仓储多天的营业款没有进账将可

受疫情影响,邮储银行天门支行虽然暂停了窗口业务,但仍然积极主动的服务抗疫企业。该行鸿渐路支行每天了解抗疫企业金融服务需求,及时开通绿色通道为客户解难。2月13日,在得知中百仓储多天的营业款没有进账将可能导致资金链出现断层时,支行负责人杨帆迅速将情况汇报行领导,并与市支行相关部门协商,联系押运公司运送钱箱、启动应急通道,组织两名柜员到营业网点对中百仓储的营业款进行了消毒处理和清点进账,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工作,共计133万元的营业款及时进账,保证了疫情期间中百仓储的资金链顺畅,服务工作得到了中百仓储的高度赞赏。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邮储银行天门支行与中百仓储并肩“战疫”,全力保障抗疫民生物资供应顺畅。(通讯员:胡均均)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