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邮储银行石首市支行携手社区 联防联控助力抗疫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近日,邮储银行石首市支行党总支在支行发起倡议,组织城区居住地干部员工23人,组成抗疫第一梯队行动小组,深入社区携手开展联防联控疫情防控工作。体温监测、物质购买需求登记、发放、关卡口值守、政策宣传、出入

近日,邮储银行石首市支行党总支在支行发起倡议,组织城区居住地干部员工23人,组成抗疫第一梯队行动小组,深入社区携手开展联防联控疫情防控工作。

体温监测、物质购买需求登记、发放、关卡口值守、政策宣传、出入审批……,支行抗疫小组分别在派驻的6个社区到岗后,即第一时间按照社区分工,开始在各自的岗位上开始工作。

“好的,3号楼A套餐15份、B套餐19份”、“2栋103需购买体温计一个”、“2栋601需购买口罩20个”……。2月15日,天气骤变,狂风大作,风雪交加,支行行领导及全体值勤人员准时步行到帮扶社区,在做好个人防护后,为楼栋居民监测体温,代为购买生活物质、药品,忙碌不停。

“整个人仿佛踩在冰水里,但心里是暖和的,这个特殊时期,能够为社区居民提供服务,为抗疫作出一点贡献,觉得挺值的。”邮储银行石首市支行抗疫行动小组成员如是说到。(通讯员:吴霞)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