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妻子捐献血浆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武汉2月18日电(李洁)武汉市金银潭医院18日上午迎来了一位特殊的血浆捐献者,她就是院长张定宇的夫人程琳。当日,程琳带着同是新冠肺炎康复患者的同学来到金银潭医院献血点,经过一系列的问询、身体检查

中新网武汉2月18日电(李洁)武汉市金银潭医院18日上午迎来了一位特殊的血浆捐献者,她就是院长张定宇的夫人程琳。当日,程琳带着同是新冠肺炎康复患者的同学来到金银潭医院献血点,经过一系列的问询、身体检查等评估,成功捐献了400ML血浆。

程琳在捐献血浆前接受健康状况问询李洁摄

程琳捐献血浆李洁摄

据了解,1月19日,同是医务工作者的程琳确诊患上新冠肺炎,在武汉市第四医院经过10天的治疗于1月29日康复出院,目前身体状况恢复良好。程琳说,希望更多的康复者能到金银潭医院献出宝贵的血浆,挽救重症患者生命。

程琳捐献血浆李洁摄

此前,张定宇曾在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称,“新冠肺炎患者康复后体内含有大量综合抗体,能够对抗病毒”,并呼吁康复者捐献血浆,共同救治还在与病魔作斗争的病人。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