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忠林:加快提升通关便利化水平 帮企业“打天下抢市场”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王忠林在新洲区调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市工作强调加快提升通关便利化水平帮助企业“打天下抢市场”长江日报讯(记者郑汝可)3月2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赴新洲

原标题:王忠林在新洲区调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市工作强调

加快提升通关便利化水平

帮助企业“打天下抢市场”

长江日报讯(记者郑汝可)3月2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赴新洲区调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市工作,强调要坚持“防控为先、发展为要、稳妥善后”,科学精准推进复工复产复市,确保疫情防控不出现反弹逆转、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广大市民安居乐业。

来到阳逻经济开发区,王忠林先后走进湖北稳健医疗有限公司、湖北平安电工实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流程、产值效益,听取意见建议。稳健医疗是我国医用敷料产品主要出口商,王忠林感谢企业大力支持我市疫情防控工作,鼓励他们继续扩大出口,开拓国外市场,为全球防疫作贡献。平安电工主要加工云母带等绝缘材料,产品应用于家电、航空等领域,王忠林叮嘱企业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快组织员工有序返岗,提高复工率。

企业反映,“物流不畅”是当前存在的普遍问题。王忠林现场办公,要求加强地区、部门协同,加快提升通关便利化水平,帮助企业拓展国内外市场;积极发挥中欧班列(武汉)作用,通过铁路、公路、水路、航空多式联运,畅通复工复产复市的“肠梗阻”。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措施,加大对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支持力度,同企业站在一起,逆境求生“打天下、抢市场”。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市工作中,必须注重实效,真正通过复工复产复市,提高发展效能、带动就业,把因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王忠林还来到“阳逻之心”项目部,听取新洲阳逻新城、航天新城建设发展总体规划的介绍,强调要以高水平规划为引领,坚持产城融合发展。他同时对新洲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再接再厉,紧紧抓住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复市、维护社会稳定三条战线,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在发展中更加注重保障和改善民生,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市委常委胡亚波、龙良文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林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