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等候区座椅拉开间距 市民之家重启在即可预约办理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窗口安装透明隔板 等候区座椅拉开间距市民之家重启在即可预约办理市民之家各审批窗口人员已陆续到岗,窗口安装了透明隔板 长江日报记者汪洋摄长江日报讯(记者汪洋 通讯员孙晓)29日下午,地铁前川线项

原标题:窗口安装透明隔板 等候区座椅拉开间距

市民之家重启在即可预约办理

 

市民之家各审批窗口人员已陆续到岗,窗口安装了透明隔板 长江日报记者汪洋摄

长江日报讯(记者汪洋 通讯员孙晓)29日下午,地铁前川线项目相关负责人来到市民之家政务服务窗口,递交了项目复工申请材料。窗口安装透明隔板、地面贴有黄色标线、等候区座椅拉开间距……长江日报记者探访发现,尚未正式对外开放的市民之家已经做好了“重启”准备。

29日下午,记者前往市民之家探访发现,目前仅接待预约企业和市民,申办人统一从市民之家南门入口进入。

南门入口处铺着浸有84消毒液的地毯,门口有工作人员值守服务,记者按要求拿出手机扫描墙面上的二维码,显示“绿码”后,接受体温检测,登记之后进入政务服务大厅。

政务服务大厅内灯光明亮,一楼和二楼的所有窗口都于近日安装了透明塑料隔板,地面也贴有一米外等候区黄色标线,等候区内的座椅全部拉开了前后间距,减少人员近距离接触。   

公积金、房管、企业开办等多个窗口都有工作人员值班。房管窗口值班工作人员介绍,疫情防控期间,很多企业通过“网上办”途径提交资料,之后将开发企业资质证书邮寄过来,工作人员审核完之后再将审批结果邮寄给企业。“眼下复工复产在即,我们周末也能办件。”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处负责人介绍,为了服务市级项目复工复产,进驻市民之家的公积金管理中心、市场监管局、商务局、交通运输局、建设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房管局、税务局等多个单位办件窗口已经对外开放。

“近一周时间,市民之家复工复产现场收到260件,涉及到城建、水务、地铁项目开工、给排水工程、对外贸易备案等事项。企业来之前电话预约,提交资料后24小时内就能取件。”该负责人表示,市民之家尚未正式对外开放,但一直有人值守。

[责任编辑:林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