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政协委员谢文敏:在中短途和洲际航线领域 “分兵突进”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全国政协委员谢文敏:在中短途和洲际航线领域“分兵突进”长江网讯(记者汪甦)26日,全国政协委员、湖北首义律师事务所主任谢文敏认为,武汉作为中部国际门户枢纽机场的雏形已然

原标题:全国政协委员谢文敏:在中短途和洲际航线领域“分兵突进”

长江网讯(记者汪甦)26日,全国政协委员、湖北首义律师事务所主任谢文敏认为,武汉作为中部国际门户枢纽机场的雏形已然显现。未来,建设武汉天河机场综合交通枢纽、大力拓展国际市场仍是发展重点。

“目前,国家制定一揽子计划,加大力度支持湖北恢复经济。天河机场要抓住机遇,保运力、强服务,积极拓展国际航线。”谢文敏建议,在中短途航线和洲际航线两大领域“分兵突进”。一方面,开辟中短途的直通航线,减少中转。另一方面,寻求与具有强大洲际枢纽能力的国际知名航空公司合作,逐步通航主要洲际枢纽,提升洲际航线品质。

她表示,应与成长型的快递公司、物流公司形成良性互动,与航空公司进行整合资源,加强通关效率,保障航空货源。同时,积极发挥跨境电商试点城市的优势,拉动区域电商发展。

[责任编辑:成海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