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年轻小伙疑因触电倒在积水中 社区: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年轻小伙疑因触电倒在积水中,社区: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楚天都市报7月6日讯(记者满达视频剪辑殷悦)今日上午,一段微信群聊记录在网上传播,称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汤逊湖社区有人不幸触电身亡,还配有相

原标题:年轻小伙疑因触电倒在积水中,社区: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楚天都市报7月6日讯(记者满达视频剪辑殷悦)今日上午,一段微信群聊记录在网上传播,称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汤逊湖社区有人不幸触电身亡,还配有相关图片和视频。楚天都市报记者根据视频资料查找到,此事发生在汤逊湖社区42栋和40栋之间,社区工作人员称男子死亡原因还在调查中。

群聊记录显示,网名为“Cherry”的网友称,一定要注意电线杆电线漏电,早上汤逊湖社区电死了一个。其配发的一段视频显示,天下着雨,一名身穿黑衣、戴着口罩的男子倒在地上,整个人泡在水中,一动不动。另一段视频显示,男子被拖到旁边地势较高的地方,两名身穿防护服的人员正在检查,还有一位民警撑伞站在旁边。

上午11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汤逊湖社区,经多方寻找,发现了视频中的事发地,在小区42栋和40栋之间的楼底下,该处仍有较深积水,偶有居民蹚水穿行。

附近多位居民介绍,是听说有个人早上触电身亡。死者是一个20多岁的小伙子,是社区的租户。事发后,有民警赶到现场,还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死者的遗体之后被运走。

记者注意到,小伙子倒地的位置有一个生锈的防盗窗,被锁在旁边一处简易的路灯杆上,路灯杆底部开了一个孔,装有活动的盖子。记者透过孔看到,里面有用黑色胶带缠起来的电线接口。

附近一位居民称,小区居民在微信群内也议论了此事。其向记者出示了群聊记录,有网格员在群内称,42栋楼下一男子触电身亡,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记者随后致电关东街汤逊湖社区,工作人员称事发后物业已关闭路灯电源,不过男子死亡原因还在调查中,尚未确定系触电身亡,结果出来后会向小区居民公布。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