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协和医院护士坠楼去世 院方:深表痛惜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武汉协和医院一护士坠楼?确有此事,系医院本部心内科女护士

针对网传湖北省武汉协和医院(又名“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一名护士坠楼一事,7月29日下午3点左右,该医院一位权威人士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有这么一个事,(医院)正在了解调查”,目前该医院已经报警。

随后,该医院宣传部门一位工作人员介绍,确有护士坠楼事件,他们在7月29日中午时分接到消息,坠楼者系医院本部心内科女护士,医院正了解核实更多情况,稍后会在医院官方平台发布相关通报。

至于该护士目前的身体状况,澎湃新闻暂未从前述医院人员处获得有效回复。

29日下午,武汉市公安局江汉区分局新华派出所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暂不了解相关情况,如需了解可以关注警方通报。

《协和医院关于网传坠楼事件的回复》

7月29日上午10:45,我院不幸发生一起坠楼事件。坠楼者为我院护士,经抢救无效去世。对此,我们深表痛惜,并将积极配合家属及有关部门处理善后事宜。我们向逝者表示深痛哀悼,向家属表示深切慰问。

[责任编辑:成海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