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共享青春盛宴 首届青年文化节“引爆”车都!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青年,饱含着盎然的希望,青年,充满着生命的力量。7月31日,我区首届青年文化节在经开万达广场举行,广大车都青年欢聚一堂,共享青春盛宴。

车都青年文化节由团市委指导,团区委、区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30余家车都重点企业鼎力支持。活动以“青春市集”的形式,通过“车都有才、车都有礼、车都有范”三大主题区、七个主题展位,整合区内汽车智造产业、科教文创产业、运动体育产业、创业扶持孵化、食品饮料产业、特色农副产品、知名品牌宣介、就业培训指导、心理咨询等方面,为青年搭台,请青年“唱戏”,展示青年风采,促进青年就业,汇聚车都力量,助力疫后经济发展。

团市委书记柳新、团市委副书记龙眉、工委(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誓保,区领导梅华和全省向上向善好青年、东风本田公司员工单虹共同为车都青年文化节启幕。

活动当天,共有500余名车都青年和市民们来到市集,消费、打卡、游玩、体验。由东风技术中心、星飞客航空科普基地带来的无人驾驶汽车、智能清洁机器人、阿若拉轻型固定翼飞机,空降现场,引起一阵热潮,大家纷纷合影留念。除此之外,青年朋友只需集齐各展位印章,就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我觉得本次活动非常好,各种展出和游戏都是我们青年人喜爱的,我也通过此次活动,了解到开发区前沿一些创新技术,同时也认识了许多青年朋友。”智慧生态城职工刘林畅说。

在车都有才主题区,一家创业扶持孵化企业,收到了不少车都青年的创业申请。

汇谷科技众创空间总经理史磊表示:“为了助力车都青年节,我们企业启动了很多优惠的创业计划,在我们众创空间里,创业成本非常低,欢迎广大的青年创业者到我们众创空间来进行创业。” (通讯员:胡深博)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