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护肤品大换血 4个"混搭"法无惧过敏
下一组:舒淇妖娆登《VOGUE》 演绎巴黎女神风晚装(5张)
1/4
    一般来说,从外到内、循序渐进是换护肤品的秘诀。洁面卸妆产品和紧肤水洗面卸妆产品和紧肤水主要用于清洁皮肤,因此属“外”。美白液、眼霜主要用于滋润保养,则属“内”。在更换护肤品过程中,要遵循一定的规律,慢慢换,才能保证肌肤适应新的护肤品。下面小编整理了7个更换护肤品的注意事项,大家快来学习一下。

    Tips 1:品牌混用改善护肤疲劳 混用护肤品基本不会对皮肤造成不良影响,反而有利于补充皮肤所需的营养。由于各种护肤品品牌都有自己的强项,在护肤营养配方上也有独到之处,因此,混用不同品牌的护肤品能在营养上形成互补。此外,有些人长期使用某一品牌护肤品发现刚开始用时,皮肤有明显改善,但时间长了,就没有效果了,出现了护肤疲劳现象。但是常换品牌可改变护肤疲劳现象。因为新的品牌能给皮肤补充新的养分,有利于皮肤展现滋润亮丽的一面。

发布时间:2015-03-12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