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 > 新闻图库 > 正文
汉口三阳路高架桥恢复通车 刚通就堵
下一组:凤凰湖北探访东湖隧道:系国内最长湖底隧道 28日通车
NO.3/3
18:16分,记者驱车沿路体验,从长江二桥前往三阳路高架桥方向的车流很大,车辆行驶缓慢,记者驱车上了三阳路高架桥,高架桥两侧车流量平稳,但下桥前往香港路路口的车流量大,车辆滞留严重。 18:43分,记者从循礼门掉头行至三阳路高架桥时,桥面双向滞留严重,香港路路口仍较为拥堵。这一情况,与交管部门此前的估计差不多。 19:28分,记者再次上三阳路高架桥时,双向已经非常畅通。 对此,武汉市交管部门再次提醒广大市民,由于地铁8号线、6号线的施工围挡挤占解放大道永清街路口、香港路至球场街部分路面,降低了三阳路高架两端连接道路的通行能力,高峰期永清街路口、香港路路口极易发生交通拥堵,上下班高峰时段,车主最好绕行周边道路。
来源:荆楚网 发布日期:2015-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