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湖北暖新闻
  • 爹爹公交上突发心脏病 众乘客高喊救人司机送医院

    2015-08-04 标签: 爹爹 突发心脏病 司机

    前晚,一位六旬爹爹乘坐522路公交车时,突发心脏病晕倒在车上,公交司机立即将车开到医院。目前,爹爹病情已趋稳定。

    资料图

    原标题:522路公交车上一爹爹突发心脏病,危急关头乘客高喊:“救人要紧”

    公交车送发病爹爹进医院

    前晚,一位六旬爹爹乘坐522路公交车时,突发心脏病晕倒在车上,公交司机立即将车开到医院。目前,爹爹病情已趋稳定。

    昨晚,网友“米米米米米字旗”报料称,522路公交车上一位爹爹突发心脏病晕倒,公交司机充当救护车司机,将老人送到了医院。

    该网友介绍,这位爹爹和一位婆婆互相搀扶上车后,一直站不稳,有个小伙子让座后,爹爹表现出不适,婆婆也一直很担心地问:“哪里不舒服?”公交车停车等红灯时,司机前来询问情况,爹爹就晕倒在地上了。随后,许多乘客都拨打120求救,司机大喊:“我把车子开到十一医院,耽误大家一下。”一乘客高喊:“快点,救人要紧。”公交车开到医院后,许多乘客下车找医生,找担架,将爹爹送到了医院内。爹爹入院时,稍微恢复了一点意识。

    记者从公交公司了解到,当晚,这辆522路396号公交车由武昌茶港小区向汉口新湾方向行驶,行驶到马场角路时,司机突然听到有乘客大喊:“爹爹,你么样啦?”循声望去发现爹爹昏迷,婆婆抱着爹爹哭喊:“救救我家爹爹啊!”

    公交司机李建国了解到,爹爹姓张,约60岁,因突发心脏病,缺氧并出现了昏迷。李建国连忙将车辆停到路边,随后用GPS公交智能运营系统发送紧急求助短信至522线路,并征得车上乘客同意,将车开到最近的市十一医院。

    经过急救,目前张老先生已经转危为安。

    凤凰网城市联盟监督电话:010-60675241 监督及意见反馈邮箱:yuxl@ifeng.com
    凤凰新媒体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Phoenix New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