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湖北暖新闻
  • 8岁男孩昏迷13天 58名同学录音欲唤醒小伙伴

    2015-11-26 标签: 昏迷13天 同学录音 唤醒小伙伴 凤凰湖北

    “刘羿,我们非常想念你,希望你早点醒来,回到三年级5班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昨天,新洲区邾城一小的58名孩子集体录制了一段爱心语音,希望通过这段熟悉的声音,让昏迷13天的同班同学刘羿早点醒来。

    原标题:8岁男孩两米高处跌落 头部着地已昏迷13天

    58名同学录下声音欲唤醒小伙伴

    “刘羿,我们非常想念你,希望你早点醒来,回到三年级5班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昨天,新洲区邾城一小的58名孩子集体录制了一段爱心语音,希望通过这段熟悉的声音,让昏迷13天的同班同学刘羿早点醒来。

    13日晚上7点,家住新洲区邾城街钱寨村九组的刘羿吃过晚饭后在楼下玩耍时,从一个两米高的亭子上摔了下来,头部着地,倒在地上的他面色苍白,轻轻地说了句:“我的头好疼,我觉得好累、好想睡觉。”然后就陷入了昏迷。随后,刘羿的妈妈程艳霞赶紧送孩子到当地的区人民医院。拍片诊断为,刘羿颅内严重出血从而引起脑疝,伤情严重建议转院。晚上10点,孩子被转入武汉脑科医院·长江航运总医院。

    武汉脑科医院检查发现,孩子的颅骨骨折出现脑疝,最大的问题是生命中枢——脑干受压,并伴有消化道出血,病情十分危重,随时可能出现呼吸、心跳停止甚至死亡,医生数次下达病危通知书。截至昨天,刘羿仍在重症监护室,虽然手术成功让刘羿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但是脑损伤较深,一直昏迷不醒。

    刘羿所在的学校是邾城一小,他的同学昨天得知刘羿病情后自发写了100多字的关爱信,并录制成语音,想通过声音唤醒病中的同学。

    虽然前途未卜,可一想到13天前孩子活泼可爱的身影,刘羿的家人无论如何也不愿放弃希望,但巨额的医药费难倒了这一家人。刘羿的爸爸一直在山西务工,全家人的经济来源主要靠爸爸维持,家中的爷爷奶奶也一直有病在身。而据该院邵强主任估计,根据刘羿的状况看,孩子即使醒过来了,恢复的周期也会很长,预计需要30万元左右的治疗费。

    凤凰网城市联盟监督电话:010-60675241 监督及意见反馈邮箱:yuxl@ifeng.com
    凤凰新媒体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Phoenix New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