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英山滑道事故致22人骨折 原因现已查明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英山县龙潭河谷滑道突发事故导致25名游客受伤。7月30日,英山县通报:受伤游客目前伤情稳定、情绪平稳。已责令龙潭河谷滑道项目停业整改,并对全县涉旅企业、景区景点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7

英山县龙潭河谷滑道突发事故导致25名游客受伤。

7月30日,英山县通报:受伤游客目前伤情稳定、情绪平稳。已责令龙潭河谷滑道项目停业整改,并对全县涉旅企业、景区景点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

7月28日下午2时30分,英山县龙潭河谷滑道发生意外事故,游客由滑道顶部滑至底部过程中,滑道旁水管突然破裂,自来水喷进滑道,致使游客在滑道内失去控制,相互碰撞挤压而受伤。受伤游客中,血气胸1人、脑外伤2人、骨折22人,无人员死亡。

事发后,英山县调集县人民医院最好的医疗资源,对受伤游客进行治疗。目前,诊断出骨折住院治疗18人,疑似骨折自行出院的有4人,部分游客软组织损伤。

经黄冈市、英山县两级安监部门现场调查,采集证据,认定该事故为较大涉险事故。事故主要原因为滑道旁的水管接头处突然脱落,自来水喷进滑道所致。英山县已成立事故善后处理领导小组,负责组织龙潭河谷滑道项目经营公司、景区、保险公司等部门依法依规迅速落实赔付,全力保障游客的合法权益。英山县安监局、旅游局责令龙潭河谷滑道项目立即停业整改。

英山县负责人说,全县要以此次涉险事故为教训,举一反三,强化责任,对全县涉旅企业、景区景点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

[责任编辑:项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