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部分市区旅游发展规划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襄阳市依托丰富的文化和区位优势,打造以鱼梁洲、隆中为核心的文化旅游发展项目,建设三国文化旅游板块核心区和鄂中旅游集散城市。(《建设长江国际黄金旅游带核心区推进旅游服务业提速升级工作方案》)重点旅游项目

荆门市

依托中国农谷、通用航空等产业优势,大力发展乡村旅游、通航旅游,打造全国运动休闲旅游目的地。

重点项目:

圣境山综合旅游项目

打造产业/体验园建成20个示范园

推动农业与文化、旅游、健康养老深度融合,打造屈家岭农耕文化产业园、彭墩乡村文化体验园等生态旅游基地,建成20个休闲农业示范园,提升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和农业科技园区建设水平。

建设11个特色小镇

特色小镇是近几年来城镇化建设的新热潮,是在新的历史时期、新的发展阶段的创新探索和成功实践,是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发展模式的有益探索。

首批规划建设11个特色小镇,包括京山县花鸟小镇、钟祥市彭墩长寿小镇、漳河新区通用航空小镇、屈家岭管理区绿色微循环生态小镇、太子森林小镇、京山县孙桥对节白蜡艺术小镇、沙洋油菜花海小镇、钟祥市柴湖花卉小镇、钟祥市大口汇源果蔬体验小镇、东宝区绿色家居小镇、石牌豆腐古镇。

[责任编辑:洪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