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伙找抢房手去抢房 97平米抢错成139平米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找抢房手去抢房,97平米抢错成139平米,小伙表示太贵负担不起楚天都市报11月8日讯(记者刘毅)经过楼盘销售人员介绍,25岁的王先生让自称专业代抢房的人员去抢房,可抢到的房子却让王先生烦恼不断

原标题:找抢房手去抢房,97平米抢错成139平米,小伙表示太贵负担不起

楚天都市报11月8日讯(记者刘毅)经过楼盘销售人员介绍,25岁的王先生让自称专业代抢房的人员去抢房,可抢到的房子却让王先生烦恼不断。8日,王先生说因为抢到房子太大,他负担不起,而他想退5万元的认筹金,售楼员也未同意。

王先生说,他来汉工作不久,想买套房子在武汉扎根,母亲更是卖掉老家的房子,凑了45万余元给他做首付款。经朋友推荐,他看中了位于汉阳区的弘阳印月府小区18栋1单元A1户型。这个户型,面积约97平米。因为担心房源紧俏,他希望销售人员胡女士帮忙找能人,确保他买到房。胡女士随后向他推荐了一名代抢房的人,他与抢房者联系后,对方称只要给6000元钱,就能在开盘时通过软件在网络认购时帮他抢到一套房。王先生觉得对方靠谱,于是让这名专业抢房者代为抢房。

10月31日,王先生交了5万元认筹金。本月2日上午11时许,楼盘开盘。约半个小时后,王先生收到了短信,告知他成功认购了小区17栋1单元2404号房。

房子抢到了可王先生发愁了。“我要买的是97平米的房子,而认购的房子面积达到139平米。”王先生说,小区均价1.65万元,如果是97平米的房子,首付约48万元,他刚够首付。而购买139平米的房子,首付就要68万元,他连首付款都凑不齐。另外,两套房子房贷本息总额相差也有近百万元,他更是无力负担。

王先生称,2日下午,他赶紧找到胡女士希望将大房换成97平方米的房子,但胡女士表示只有125平方米的房源了。因为总价还是超出预算,他无法接受,转而希望退回认筹金。但胡女士称,网络认购成功后,认筹金已经自动转为了购房的定金,没办法退了。

昨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该楼盘营销中心。胡女士表示,确实介绍了一名抢房人员帮王先生进行网络认购,但王先生怎么和抢房人员交流的,她不知情。王先生提出退回认筹金的要求,公司方正在考虑,将拿出解决办法。

记者在抢房人员和王先生的微信聊天记录中看到,王先生明确告知对方想认购的是小区18栋A1户型,而对方则表示他是做软件代抢房的,由金牌技术员操作,不会让客户失望。

记者随后致电抢房人员,对方称抢错了房是技术原因导致,随后挂断了电话。

8日下午,记者陪同王先生将情况向汉阳区房管开发办反映。工作人员表示,将协调王先生和开发商双方,就退认筹金的事情进行协商。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