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就是江汉!江汉区宣传片《江汉朝宗》抢鲜看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自动播放

江汉朝宗象征着一种一以贯之的开拓创新的精神,勇立潮头的江汉人也始终将其作为城区创新精神的图腾。 无论是在古代、近代,还是现代和未来,江汉区在每一个历史阶段都是科技、文化、思想相互碰撞火花最灿烂之地,是

江汉朝宗象征着一种一以贯之的开拓创新的精神,勇立潮头的江汉人也始终将其作为城区创新精神的图腾。

无论是在古代、近代,还是现代和未来,江汉区在每一个历史阶段都是科技、文化、思想相互碰撞火花最灿烂之地,是整个城市创新开放的最前沿之地,也是时代扬鞭奋进的引领之地。

江汉区形象宣传片围绕“江汉朝宗”这个主题和主旨精神,予以聚焦,并进行创意创新。此片充分展现了江汉人勇立潮头、改革创新的精神。

 

[责任编辑:邓兰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江汉区形象宣传片——江汉朝宗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1126/8/wemedia/f84d028e87cc155326e7c4fc50ad4e5b5b569c70_size268_w640_h360.png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