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驻点跟踪研究工作组进驻襄阳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驻点跟踪研究工作组进驻我市来源:襄阳日报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韩洁)2月21日,我市召开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驻点跟踪研究工作启动对接会,副市长龙小红出席。会上,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驻点

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驻点跟踪研究工作组进驻我市

来源: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韩洁)2月21日,我市召开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驻点跟踪研究工作启动对接会,副市长龙小红出席。

会上,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驻点跟踪研究工作组就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驻点跟踪研究工作的政策背景、工作内容以及我市需求、工作机制、下步工作开展,与市环保局等相关部门进行了对接。

据悉,生态环境部近日印发《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驻点跟踪研究工作方案》,明确具有研究优势和积极性的中央级科研单位和地方生态环境科研与监测机构,以及相关科研单位等共同组成的58个驻点跟踪研究工作组,通过深入一线和驻地研究的方式,在长江经济带11省(市)和青海省的58个城市协助开展“找问题、提建议、出方案、作评估”等科技服务工作。

座谈会上,工作组表示,将切实为打好长江保护修复攻坚战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龙小红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尽全力支持、配合工作组开展工作,共同推进襄阳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明确时间节点、工作路线图,充分发挥专家团队作用,在流域生态修复等方面为襄阳提供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潘诗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