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一届湖北省委第五轮巡视全面启动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十一届湖北省委第五轮巡视全面启动!接访地点、电话、邮箱都在这里楚天都市报8月21日讯(记者周萍英)8月6日至16日,湖北省委第一至十一巡视组先后在省内32个市县区召开巡视动员会,这标志着十一届

原标题:十一届湖北省委第五轮巡视全面启动!接访地点、电话、邮箱都在这里

楚天都市报8月21日讯(记者周萍英)8月6日至16日,湖北省委第一至十一巡视组先后在省内32个市县区召开巡视动员会,这标志着十一届湖北省委第五轮巡视全面启动。

省委巡视组将重点加强对党的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的监督,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反腐败斗争及上轮巡视整改等七个方面和农地非农化等问题深入开展巡视监督,同步开展选人用人、基层党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巡察工作情况等五个专项检查。

被巡视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一致表示,将坚决支持配合省委巡视工作,对巡视工作要求第一时间回应、第一时间行动、第一时间落实,绝不避实就虚、推诿塞责。坚持从严从实,对巡视发现的问题照单全收、主动认领,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及时制定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全面整改。

据悉,省委巡视组在对各市、县(市、区)巡视期间,设置值班电话和邮政信箱,设立群众来访接待点,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不属于省委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被巡视地区和有关部门处理。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