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I机器人进军好莱坞 将出演耗资7000万美元的科幻电影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AI机器人进军好莱坞 这次要出演耗资7000万美元的科幻电影众所周知,随着科技的发展,机器人未来有望在多个领域担任工作,尤其是自动化方向。但对于某些工作,尤其是创造性职业而言,简单地更换机器人

原标题:AI机器人进军好莱坞 这次要出演耗资7000万美元的科幻电影

众所周知,随着科技的发展,机器人未来有望在多个领域担任工作,尤其是自动化方向。但对于某些工作,尤其是创造性职业而言,简单地更换机器人员工显然会困难得多。不过,据外媒《The Hollywood Reporter》近日报道,即将上映的一部影片证明,这并非不可能。科幻电影《b》将成为第一部由人工智能演员出演的电影。

据介绍,人工智能机器人Erica将担任该部影片主演,由曾获得奥斯卡奖提名的Bondit Capital Media公司、比利时Happy Moon制作公司以及纽约Ten Global媒体公司共同打造。《b》耗资7000万美元,讲述了一位负责创造完美人类DNA的科学家在研究过程中发现,人类DNA可能对机器人造成威胁,于是他开始帮助自己创造的AI机器人逃生的故事。这个故事和Erica的原型故事非常吻合。Erica的创造者、日本科学家Hiroshi Ishiguro和Kohei Ogawa设计了Erica来研究人机交互,Ishiguro甚至曾为自己的女儿创造了一个android版本。

该部影片的制片人Sam Khoze在接受《The Hollywood Reporter》采访时解释说:“在其他的表演方法中,演员们会把自己的生活经历融入到角色中。但是Erica没有生活经验,她是从零开始扮演这个角色的。我们必须通过一对一的训练来模拟她的动作和情绪,比如控制她的动作速度,让她可以表达自己的感受,训练她的性格发展和肢体语言。”

目前为止,科幻电影《b》的剧情框架已基本确定,但还没有确定导演和任何人类演员。不过,电影的制片人表示已在2019为电影拍摄了一些镜头,其余部分预计将于2021年6月展开拍摄。此前,Erica还曾计划在美国著名导演Tony Kaye执导的一部电影中首次亮相,但由于档期冲突,这一计划最终未实现。

据悉,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的大流行,美国疫情的爆发使得好莱坞的许多地方都处于不稳定状态,给电影行业也造成了有史以来最大的打击。随着AI机器人Erica即将出演电影消息的宣布,电影行业难以复工的现状,似乎证明电影演员可能比想象中更容易被取代

[责任编辑:施振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