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八旬爹爹持刀抖狠 53岁女环卫工劝架夺刀受伤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八旬爹爹持刀抖狠,53岁女环卫工劝架夺刀受伤楚天都市报7月6日讯(记者满达通讯员王东升)与顾客发生口角,八旬爹爹竟挥舞着水果刀抖狠,53岁的女环卫工李春秀上前夺刀劝阻,却被刀刃割伤手指。6日,

原标题:八旬爹爹持刀抖狠,53岁女环卫工劝架夺刀受伤

楚天都市报7月6日讯(记者满达通讯员王东升)与顾客发生口角,八旬爹爹竟挥舞着水果刀抖狠,53岁的女环卫工李春秀上前夺刀劝阻,却被刀刃割伤手指。6日,躺在武汉市新洲区一家骨科医院的李春秀说,她虽然受了点伤,但因为自己及时阻止,樊爹爹没有酿成大祸,也就心安了。

李春秀是新洲区邾城街环卫所的一名老员工。5日下午2时许,她正在新洲大街老车站附近打扫卫生,突然发现一家日杂店门口有人吵架。吵架的一方姓樊,80多岁,是日杂店老板的父亲。当天,樊爹爹与一名40多岁的男顾客发生争吵,其儿子和旁边也在门口劝说,让顾客不要跟老人计较。不想,樊爹爹从店内取来一把40多厘米长的水果刀,一边挥舞着刀一边喊着“我要拼老命”,冲向男顾客。

眼看凶险可能发生,李春秀冲了上去,想用右手夺走樊爹爹手中的刀,并劝阻二人不要再起冲突。“我平时在这里打扫卫生,和樊爹爹也比较熟,想着他不会为难我。”李春秀说,但没想到自己一伸右手,就被锋利的刀刃割伤了食指和中指,鲜血直流。

一见有人受伤,樊爹爹和顾客也停止了争吵。李春秀当时并未感到有多疼痛,问旁人有没有创口贴,一名好心的摩的司机将她送到了新洲区骨伤专科医院。经检查,李春秀右手两个手指开放性损伤,血管、神经和肌腱也有损伤。医生为她做了两个小时的缝合手术,称其伤情较严重,需要住院治疗。

6日下午,李春秀的丈夫汪师傅向楚天都市报记者介绍,妻子需要卧床休息一个月,受伤的手指不能动,如果恢复不好有截指的危险。57岁的汪师傅也是一名环卫工,他目前已请假专门照顾妻子。他说,妻子是一个非常善良的人,在街头打扫卫生任劳任怨,有时候看到有残疾老人过马路,都会主动上前去扶一把。

6日下午,邾城街城管办主任王久春、环卫所所长库美丹也来到医院看望慰问了李春秀。汪师傅说,一时冲动的樊爹爹事后也很后悔,委托儿子和女儿带着牛奶和水果到了医院,看望李春秀。

李春秀说,自己虽然受了伤,但想到樊爹爹没有因为一时冲动酿成大祸,也就心安了。

目前,新洲警方也介入调查了此事。

[责任编辑:林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