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我最中意的香港品牌评选之香港品牌简介第2期


来源:凤凰网综合

新世界中国地产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为香港上市公司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00017)旗下内地物业旗舰,是内地最具规模的房地产发展商之一。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内地房地产的香

 

武汉融侨公司

武汉融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属融侨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于2005年12月在硚口区注册成立,现有员工近90人。公司于2005年12月13日成功拍得编号为P(2005)039的地块,现名“融侨锦城”(该项目由第五届华创会引进)。该项目作为融侨集团进军武汉的首个项目,已于2006年11月12日正式面市,开盘当日销售过亿元,这一骄人的成绩进一步树立了“融侨锦城”在古田片区楼市中领导者的形象。

武汉融侨置业有限公司于2012年07月在武昌区注册成立,同样隶属融侨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2012年8月24日,公司成功竞得武汉内环武昌中心区柴林头城中村改造项目。现在建项目有“融侨城”、“融侨悦府”项目。

武汉融侨八年集大成之作——50万方滨江综合体“融侨城”,总投资额382500万元,踞和平大道与铁机路交汇处,二桥与二七长江大桥中轴,徐东商圈核心腹地,地铁5号线、10号线在此交汇,核心价值无可比拟。连接汉口,武昌,青山区域经济动脉,带动滨江居住区耀世起飞。项目规划建设有写字楼、亲江商业街、观江超高层豪宅等融侨城倾力打造具有武汉特色的滨江中产阶层新里文化生活区,强调人性空间和归属感,提供宜人的户外交流活动场所,营造艺术社区氛围,与建筑美感保持一致。在配套方面除了周边精粹生活资源以外,项目规划的商业配套将彻底改变铁机路的商业氛围,社区配套幼儿园,金牌物管,关怀生活无忧。此外,两大中心园林,三大绿地系统,链接城市生态能量场。“融侨城”一、二期现已售罄,三期商业正在火热发售中。

 

[责任编辑:熊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