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女子遗失8000余元 城管协管员捡钱后原地等来失主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8-04-26 第期

原标题:女子遗失8000余元营业款

城管协管员捡钱后原地等来失主

楚天都市报讯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卢成汉通讯员宋宏雷夏振洪)一名女士停好共享单车后离开,却没想到装有8000余元现金和账本的袋子遗落在车篓。所幸被细心的城管协管员发现,才未造成损失。24日,在汉口一餐馆打工的小徐专程给城管部门送来感谢信。

23日上午9时左右,江岸区城管台北街道执法中队协管员徐志刚和董静例行路面巡查。徐志刚发现,一辆单车的车篓里放着一个红色布袋,为寻找失主,他赶紧打开布袋查看,里面有一摞现金和一个账本,但账本上没有店名和联系方式。“这么多现金,又是上班的早高峰。”徐志刚估计失主有可能回来寻找,便和同事在原地等待。“请问,你们是否看到一个红袋子啊?”大约二十分钟后,一位女士跑过来,带着哭腔问徐志刚。

经询问,徐志刚确认她正是失主。原来,失主小徐是附近一餐馆的收银员,当天因赶着上班,将钱和账本遗忘在单车上,袋子里面装着饭店前一天8000余元的营业收入。

24日上午,小徐专程给两名协管员送来感谢信。她抹着眼泪告诉记者,自己家庭条件并不好,只身一人来汉打工,如果营业款没找到,就要赔偿,幸亏碰到好心人,才让她免遭损失。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