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粗心婆婆乘车遗失电脑和手机 公交司机耐心找到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8-07-13 第期

婆婆带着平板电脑去维修,乘坐公交途中不慎遗失了电脑和手机,事后在公交司机的帮助下,失物完璧归赵。12日,家住江岸的王婆婆向727路公交司机致谢。

65岁的王婆婆说,11日上午,她带着女儿的平板电脑,从堤角乘坐727路公交车,准备到大智路维修,下车换乘时发现手提袋忘了拿,除了平板电脑,里面还装了自己的手机。她发现后,公交车已经开走,这时恰好来了另一辆727路,她连忙上车寻求帮助。这名司机用自己的手机打给调度室,调度室接到求助电话后,对回场的车辆逐一询问。不久,驾驶员宋保江检查车辆时发现了手提袋,立即将提袋交给调度员,调度员通过车载GPS发送失物已寻回的信息,杨东来得知后立即带着婆婆回调度室领取手提袋,此时距离婆婆丢失提袋不过20分钟。

“东西倒不怎么值钱,里面的信息很重要,真是感谢热心的公交司机帮忙!”王婆婆说,这次东西失而复得,让她切身感受到公交司机的乐于助人、贴心服务,她非常感动。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