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90后职业调查(二):聚焦你的职场生存现状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90后,即出生在1990 年至1999 年之间,即年龄在19至28岁的年轻人。从最初的“脑残”、“自私”、“非主流”到后来的&l

90后,即出生在1990 年至1999 年之间,即年龄在19至28岁的年轻人。从最初的“脑残”、“自私”、“非主流”到后来的“独立”、“创新”、“有才华”,公众好像总喜欢给这一年龄段的人贴上各种标签。

如今,大多数的90后已经迈入职场,已经成长为当代社会中最鲜活、最具生命力的群体。不同于以往几代,90后对就业有着更多的考虑和偏好。凤凰网湖北联合纳杰人才,推出中国90后职业系列调查,探究这一群体在职场中的个性魅力,以及突出特质,为年轻一代的职业发展提供参考。

7月18日-7月28日,中国90后职业调查第一期推出期间,共收到有效样本2028个。凤凰网特别推出新闻专题《年轻人如何走好职业之路?,总结调查数据,邀请纳杰人才总经理汤宏进行线上指导,解析就业困惑,引起社会各界的热议

8月17日,中国90后调查第二期正式启动,本期内容聚焦90后职场行为特征。为建立更加权威的数据库,除线上调查外,还将在纳杰人才市场张贴海报,扫海报上二维码即可参与调查,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责任编辑:洪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