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点赞!小孩就医途中遇事故 辅警私车驰援紧急送医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9-02-09 第期

原标题:点赞!小孩就医途中遇事故辅警私车驰援紧急送医

楚天都市报2月8日讯(记者向清顺通讯员丁其刚丁珮)一岁半男童突发高烧,家长开车带着孩子紧急前往医院就医,不想在途中遇上车祸,无奈之下报警求助。东西湖区交通大队辅警驾驶自己私家车,将患病男童紧急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2月8日下午3时许,武汉市公安局东西湖区分局交通大队三中队交通辅警向松在将军路街金银湖企业城附近路段时执勤时,一辆车牌尾号为XK7的标致轿车与前方一辆白色越野车相撞,双方为车辆损失赔偿发生争执,无法现场达成赔偿协议。此时,车牌尾号为XK7的轿车上的一名胡姓女子朝向松求助,自己发高烧的1岁半男童急需送医院救治,否则有危险。心急如焚的胡女士为孩子的病情担忧,焦急万分。

图为两车发生交通事故

见双方一时达不成赔偿协议,双方车辆司机均不愿驾车离开事故现场,辅警向松于是使用自己的手机将交通事故现场固定后,暂时让事故双方在现场进行协商,自己则立即让胡女士抱着生病的一岁半孩子坐上自己的私车,紧急将胡女士及发着高烧生命的男童送往附近的武汉医疗救助中心进行治疗,使生病男童得到及时医治。

图为小孩被送至医院就医

事后,交通辅警向松又及时赶回事故现场,协助闻讯赶到的交警将这起交通事故妥善处理。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