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八旬老人倒地受伤出血 爱心学子扶起紧急送医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9-04-06 第期

原标题:八旬老人倒地受伤出血,爱心学子扶起紧急送医

4日,年满八旬的杜奶奶来到华中师范大学送感谢信时,经过该校研究生学生会的寻找,才找到当日做好事的三名“无名雷锋”。原来,大约10多天前,杜奶奶意外摔伤,是这三名华师学子及时将老人送医,才让她转危为安。

杜奶奶回忆,上个月23日中午,她在武昌雄楚大道元宝山花鸟市场附近意外摔倒,卧地不起且头部出血。之后幸得3名大学生模样的年轻人将她扶起,并用电动车将她紧急送往校医院并进行伤口处理。途中,这几名年轻人了解到她是独居老人,子女不在身边,还帮忙联系了派出所民警。由于当天事发突然,杜奶奶伤得也不轻,一直没顾得上问这三名学生的姓名,仅知道其中一名学生是华中师范大学在读研究生。

痊愈后,杜奶奶立即拿着感谢信找到学校。经寻找,才发现这名研究生名叫周鼎,是该校信息管理学院情报学专业2018级学生,另外两名帮忙的学生则为该校体育学院两名本科生。同学们听说他们的善举后,都纷纷为其点赞。据介绍,周鼎平时就非常善良,时常力所能及地帮助同学。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