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外籍货车夜间散落货物 民警客串搬运工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9-05-05 第期

楚天都市报5月4日讯(记者向清顺通讯员丁其刚丁珮)5月3日晚,上海一辆运输快递物流的厢式货车因行驶途中,未关严的厢式货车车门突然大开,致使千余件快递物流商品洒落一地,巡逻至此的武汉市公安局东西湖区分局三店夜巡民警迅速追上货运车辆,并将千余件快递物品帮助重新装车,为快递车辆司机挽回损失。

5月3日晚7时许,三店派出所民警张荣带领辅警人员曾忍雄、 宋一波、刘顺意、杨雷兵等人夜间巡逻至辖区新城十五路与东吴大道交叉路口时,一辆疾驶中的厢式货车后车门突然大开,车内千途件快递物品洒落路面,致使交通出现短暂堵塞。而运输快递物流货物的上海籍货车司机严某毫不知情,仍驾驶车辆往前方驶去。

三店派出所夜巡民警张荣见此情况,一方面安排辅警人员在路面设立警告标志,对散落的快递物品进行收集;另一方面,民警张荣立即驾驶警车赶往前方对厢式货车进行拦截。此时,货车司机严某一头雾水,民警张荣立即提醒司机运载的快递货物散落在路上时,司机严某方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丢失这些快递,将给公司造成无法弥补的损失。

随后,民警张荣等人与货车司机严某驾驶车辆返回快递物品散落现场,并帮助司机严某将散落的千余件快递物品重新装车,挽回了快递物流商品损失。

“感谢武汉民警及时追上我,要不然,丢失这千余件快递物品,不仅给物流公司蒙受经济损失,而且也让公司失去商业信誉,后果不堪设想。”司机严某事后连声致谢。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