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父亲抱着孩子街头狂奔 交警驾车护送就医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9-07-12 第期

原标题:父亲抱着昏迷孩子街头狂奔,交警驾驶警车护送就医

楚天都市报7月11日讯(记者叶文波通讯员杜泽文郭泽根实习生陈煜伦张荣庆视频剪辑实习生裴蕾)孩子生病发生昏迷,父亲一时间拦不到出租车,情急之下,抱着孩子在街头狂奔。在这紧急时刻,武汉硚口交警巡逻看到这一幕,主动驾驶警车将他们快速护送到了医院。

7月10日上午,武汉硚口区交通大队四中队警长朱勇带领3名辅警在长丰大道上巡逻。9时30分许,行驶到古田一路时,朱勇看到路边一名年轻男子怀里紧紧抱着小孩狂奔,于是立刻停车询问。男子说,孩子突发疾病昏迷,要马上送医院抢救,一时间拦不到出租车,他急得不知所措。了解情况后,朱勇立刻把后排座位上的两名同事“赶”下车,载着这对父子往古田三路普爱医院疾驶而去。

在车上,男子告诉民警,孩子7岁,一周前生病住过院。出院后,他准备带着孩子在家附近的小诊所继续打针治疗,哪知刚一做皮试,就出现了严重的过敏反应,昏迷不醒。朱勇越发感觉到情况万分紧急,他凭借娴熟的驾驶技术,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用最快的速度走最佳的线路;辅警张征在车上时而安慰这位年轻的父亲,时而通过喊话器请沿途车辆让行,只用了5、6分钟就到达了医院。

他们一直把这对父子护送进三楼儿科抢救室,看着医生开始救治才悄然离开。据了解,因送医迅速,抢救及时,孩子经治疗已无大碍,于当日离院回家。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