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乘客车上遗落物品 公交哥驱车20公里送还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2019-12-24 第期

乘客车上遗落物品公交哥驱车20公里送还

武汉晚报讯(记者王刚通讯员廖瑜黎藜)乘客乘坐公交车时不慎将重要文件遗落车上,热心公交工作人员接力归还,公交线路主管还驾驶私家车驱车20公里,从汉阳跑到武昌亲自将文件送到乘客手中。

12月18日6时20分,庹女士在芳草路四新北路站乘坐公交585路569号车,到汉阳大道麒麟路站下车转乘596路公交车时,大意将装有几份重要文件的文件袋遗落车厢座位上。直到596路公交车开到了长江大桥桥面时,她才察觉文件袋遗失。

猜测应是掉在了公交585路569号车上,庹女士辗转查询并联系上公交585路42岁的当班主管朱华治。根据庹女士提供的上下车时间段,朱华治锁定了三台车并群发了GPS寻物消息。此后不久,569号车司机岳军运营抵达终点站——武胜路泰合广场公交场站,在对车厢进行例行检查时捡到了庹女士文件袋,并当即将这一情况反馈给了朱华治。

因为庹女士的文件十分重要,担心再次丢失,18日下午下班后,家住汉阳的朱华治专程驾驶私家车驱车20余公里,从公交585路的起点站——万家湖路科技园赶至武昌中南路,亲手将文件袋交到了庹女士手中。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