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交警雷神山医院执勤 热心市民送来食物和水转身离开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20-01-30 第期

原标题:交警雷神山医院执勤 热心市民送来食物和水转身离开

“我们只是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尽自己本份,市民却用这样的善举给了我们充分的肯定,事情虽小,对我们鞭策很大!”江夏区交通大队二中队民警周睿告诉记者。

今天下午16时许,民警周睿正在江夏区雷神山医院建设工地附近执勤,一男一女两位市民开车路过黄家湖大道雷神山医院施工现场,见交警同志为保障雷神山医院工程的顺利建设,有条不紊的指挥过往车辆,他们标准的指挥手语,热情的服务态度让两位市民深受感动,遂自发买来口罩、矿泉水和面包、蛋糕等干粮递到执勤人员手里,执勤民警还没来得及留下对方姓名和电话,对方已转身驾车离开。

周睿说:“这次陌生人的善举更加激励我们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上尽心尽责、耕耘奉献,为早日保障雷神山医院的顺利峻工贡献我们的力量!”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