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老师客串保洁员让毕业生温暖“回家”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2020-06-16 第期

原标题:6小时清洁102间寝室,老师客串保洁员让毕业生温暖“回家”

长江网6月15日讯“老师变保洁员?这真的是我住了4年的‘小窝’吗?”6月15日,武昌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们的朋友圈里被一张张整洁的寝室照刷屏。从1月初放假至今,阔别半年之久的寝室,如今又干净整洁地出现在朋友圈里,引来同学们纷纷点赞:“1月离校,6月归,想它更想她”。

清扫过后的寝室干净整洁。通讯员黄蓉摄

据悉,武昌工学院即将迎来毕业生返校的日子。为了让学生们安心“归家”,该校艺术设计学院发起了号召全体党员教职工为毕业生清扫寝室“欢迎毕业生回家”的活动。27名党员老师自愿报名组成党员先锋队,于6月15日上午给102间毕业年级学生寝室大扫除,花了6小时全部整理完毕。

老师们正在学生寝室打扫卫生。通讯员黄蓉摄

“因为即将毕业,也想给孩子们创造一个温情的毕业环境,让他们感受到‘回家’的温暖。”该院辅导员老师李卉说道。

长江日报-长江网记者浏览李卉的朋友圈时发现,照片中老师们正撸起袖子为毕业生们打扫每个角落的灰尘,无死角的杀菌消毒,他们分工有序,让宿舍焕然一新。

“我一直在外实习,中午从朋友圈里面看到老师帮忙打扫寝室的情况,超感动!” 该校视觉传达设计1601班的江孝波同学说,老师们不仅关爱我们的生活和学习,作为我们成长路上的领路人,他们言传身教,带领我们走好大学生涯的最后一程。(记者杨佳峰通讯员雷蕾李锦)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