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学习必读!新华社六论习近平“7·26”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新华网

据新华社8月9日报道原标题:学习必读!新华社六论习近平“7·26”重要讲话精神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rdq

3

牢牢把握我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

“世异则事异,事异则备变。”

谋划和推进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必须深入分析和准确判断当前世情国情党情,为制定方针、描绘蓝图提供依据。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审时度势,突出问题导向,深刻阐释如何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进一步回答了我国发展“怎么看、怎么干”的重大问题,为我们辨明历史方位、把握发展机遇、开创发展新局面,提供了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

经过党带领人民近百年的持续奋斗,现在,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行百里者半九十。越是接近梦想实现,我们就越要头脑清醒、居安思危,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方法论,牢牢把握我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辩证看待机遇和挑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使各项事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