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爹爹不慎遗失“千元续命药” 公交司机热心帮寻回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9-03-21 第期

原标题:爹爹不慎遗失“千元续命药”,公交司机热心帮寻回

3月19日14时左右,程爹爹在汉口北站乘坐287路回家,在滠阳大道街办事处下车时,大意将在医院开的上千元的药品遗失在公交车上,程爹爹随后求助287路调度室帮忙寻药,2小时后,“千元续命药”被顺利寻回。

图为程爹爹取回遗失的药品

3月19日16时许,神色焦急的程爹爹来到287路调度室求助工作人员帮忙寻药,得知来意后,线管员李昆仑通过询问程爹爹的上车时间及地点,很快锁定确定了2026号车,就在准备打电话通知调度员发送调度短信时,2026驾驶员但亚雄拎着一个白色小布袋走了进来,正是程爹爹遗失的药品。

图为程爹爹遗失的药品

据了解,但师傅刚刚驾车返回场站,下车前例行检查车厢时,发现了这个小布袋,发现袋内装着一些药物,连忙拿着布袋走向调度室交予工作人员保管。

程爹爹看到失而复得的药品十分激动,他拉着但师傅的手说:“我今年六十多岁了,患有尿毒症。每隔一段时间就要去医院开药,这袋里的药是我续命的药啊。这要是丢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多亏了你们这些好心人啊!”程爹爹连声道谢,称赞公交人的善举,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