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女子深水区寻短见 孝昌一钓鱼人跳水救人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9-04-19 第期

女子走向深水区寻短见

孝昌一钓鱼人跳水救人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咏通讯员宋俊初曹志平杨火耘)17日上午,一名年轻女子从孝昌县澴水河段北岸下水,径直走向深水区欲寻短见。在附近钓鱼的黄太平发现后,奋不顾身跳入水中,将其救起。

据了解,事发当日上午8时40分,被救女子姓安,今年29岁,孝昌县卫店镇人。安女士介绍,因为遇到烦心事一时想不开,便从107国道花园北大桥附近的澴水河北岸下了水,径直走向河心的深水区。这时,她反常的举动被在河南岸垂钓的黄太平发现,来不及多想,他连裤子和鞋子都没有脱,扔掉外套就跳入河中。十多分钟后,安女士被救了起来。有路人见状,拨打了110报警求助。

孝昌县公安局澴城派出所和兴城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查清了安女士的身份和住址,与其母亲彭女士取得了联系,并驱车将安女士送到了彭女士的身边。彭女士见到被好心人救起的女儿,连声委托民警,向好心人黄太平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