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电动车上摔下一个婴儿 民警客串奶爸救人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9-05-06 第期

原标题:电动车上摔下一个小婴儿,随县民警客串“奶爸”救人

楚天都市报5月5日讯(通讯员戴玉平记者陈咏)街头突发交通事故,一名幼小婴儿摔落在地哇哇大哭。湖北省随县一名交警经过,立即上前扮演起“奶爸”来,将幼儿送到医院直到移交给家属。

4月29日上午,在随县车水马龙的厉山街上发生了一起令人揪心的交通事故,一辆电动车与大货车相撞,电动车上三人均不同程序受伤,其中一幼小婴儿摔落在地上哇哇大哭。

正在城区开展交通秩序整治的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正好巡逻经过,看到现场情况,立即停车联系救护车并抢救伤员,辅警王军俊抱起躺在地上大哭的婴儿细声安慰着,并随救护车一起将幼儿送往医院陪同检查治疗,临时客串起了“奶爸”角色,直到家属赶来医院安全移交后才默默离开。

目前孩子并无大碍,伤者也得到了及时救治,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