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地铁站摔倒获6人接力相助 受助阿姨致电感谢好心人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9-07-11 第期

原标题:地铁站摔倒获6人接力相助

受助阿姨致电感谢好心人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潘锡珩通讯员杜勇实习生张杰妮周俊婕)55岁的梅阿姨在通过地铁站时,不慎摔倒在台阶上。先有2名路过市民将她扶起,随后又有4名地铁站务人员出手相助,幸好没有大碍。前天,梅阿姨专门向本报打来电话,郑重向6位好心人致谢。

事情发生在8日上午9时15分左右。梅阿姨回忆说,当时她正通过汉阳的钟家村地铁站过马路,步行下台阶时突然一个趔趄摔倒在楼梯上。此时,一名中年男子和一名年轻女孩一把将她扶住。但此时,梅阿姨已经歪倒在台阶上动弹不得。“我缓一下就好,你们走吧,没事。”梅阿姨说。两名路人不放心,便告知了地铁站的保洁人员。保洁员连忙通知了值班站长。女值班站长和另外两名站务人员带着药箱赶到,给她擦药,并一起将她抬到轮椅上,在办公室歇息。大约过了20分钟,一名年轻的男性站务员将她送出站。

梅阿姨在电话中向记者表示,“如果不是这6位好心人的帮助,我真不知道会怎样。我希望通过楚天都市报,郑重向他们表示感谢。”

记者通过武汉地铁运营公司,找到了当事人、钟家村值班站长聂玉君,并向她转达了梅阿姨的谢意。聂玉君表示,自己只是做了分内的事。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