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八旬太婆散步时不慎摔倒失忆 城管队员帮她找到家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20-01-13 第期

原标题:八旬太婆散步时不慎摔倒失忆

城管队员帮她找到家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卢成汉通讯员黄红波)11日下午,青山区一位八旬太婆摔倒街头失忆。青山区城管队员见老人未穿袜子,冻得发抖,便拿来新袜子为老人穿上,然后帮她找到了家。

“这位婆婆摔倒在街头,找不到家了,有劳你们帮忙找到她的家人。”11日下午,青山区新桥社区两个居民搀扶一位太婆,来到新沟桥城管中队办公室求援。

城管队员立刻将老人扶进办公室休息,反复询问老人家庭住址,但老人不记得自家的详细住址和家人信息,只记得自己住在铁路外,嘴里不停地念叨“摔昏了”“头痛”,并不时按压后脑勺。

有队员发现老人双手冰凉,且未穿袜子,马上拿来一双新袜子给老人穿上(如图),并打开空调暖风,端来热水给老人喝。

城管队员带着太婆找家,青山区科苑社区一名工作人员认出了老人是81岁的张田云太婆,患有阿尔兹海默病,家住沿港路17号1门。

张太婆的老伴见太婆安全回家了,激动不已,“多亏了好心的城管。”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