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鄂A牌照车停泊郑州东站 车身被写满祝福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20-05-28 第期

原标题:鄂A牌照车在郑州东站停泊4个月,车身被写满祝福字样

楚天都市报5月27日讯(记者张万军)近日来,一辆停在郑州东站四个月的鄂A牌照私家车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其车身被写着“祝您平安武汉加油”等祝福的语言,这辆车的车主在哪儿,现在还好吗?成为网友们关注的焦点。楚天都市报记者几次通过116114尝试联系该车车主,遗憾的是,对方一直否认是车主。

日前,微博上一段视频受到很多网友的关注。视频显示:一辆鄂A牌照私家车在郑州东站停放了4个多月,车身布满灰尘,车身被写满祝福的言语,“祝您平安武汉加油”“等你归来”“加油一定要平安”等等。

网友“宅女追剧” 评论称,“加油啊!希望车主早点回来!”

网友“心里住着另一个自己”评论,“我咋看着这几个字就开始哭了呢!”

网友“呆桃小兔叽”评论称,“武汉和武汉人这段时间经历了很多,特别不容易,这些祝福太暖了,一起为他们加油!”

10多万网友观看了视频,近万名网友点赞,数百名网友发表评论,绝大部分网友表达了对车主的关心和祝福。

今日上午,河南大河网记者刘晓明告诉记者,有网友拍下该车的照片在网上发布,引起众多郑州市民和网友的关注,大家纷纷评论,希望车主平安,早日归来。5月25日上午,她前往郑州东站停车场采访了此事。

刘晓明介绍,当日上午,她在郑州东站停车场“E013”号车位上找到了这辆车,满是灰尘的车身上写着“加油”“平安归来”“祝您平安”等字样。停车场工作人员告诉她,这些留言都是郑州市民或路过乘客对这位陌生车主朋友的牵挂。

停车场工作人员称,因该停车场内只有两辆长期停放的车,这辆鄂A牌照的车就是其中之一,所以他们对它印象比较深刻。工作人员表示,这辆车在1月20日前后进入停车场,至今已停放了4个多月。几天前,曾有人自称是车主朋友想把车开走,但由于缺少车主的相关证明文件,未能成功。当时前来开车的车主朋友称,车主把车钥匙寄到郑州,请自己帮忙把车开走。

“当时我们在协商给这辆车办理免部分停车费的事,因为需要携带车主的相关证件才能办理,还得等车主把证件的复印件邮寄回来,所以当时没能开走。”该工作人员说。

停车场监控室一名工作人员告诉刘晓明该车车主没事,她随后向郑州交警查询得知,该车车主姓杨。

记者两次通过116114电话尝试联系该车的车主,电话接通后,一位男子称自己不是该车的车主,随后挂断了电话。

记者随后拨通了该车主曾使用的一个电话号码,对方仍否认是该车车主。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