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电动车主倒地昏迷 交警雨中跪地守护伤者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2020-07-07 第期

原标题:电动车主倒地昏迷,交警雨中跪地20分钟守护伤者

长江网7月6日讯(通讯员钟实记者魏娜)周一大雨,一辆电动车雨天路滑倒在主干道路口,一位好心人撑着伞守在旁边,随后赶到的交警接力守护,跪在地上抱着伤者直到救护车到来。

张宓查看伤者情况。

7月6日早晨,金山大道环湖路口,一辆电动车和伤者倒在人行道上,路上积水过了脚背,一位过路的行人停下脚步,查看倒地伤者的伤情,他一边举着伞挡在伤者上方,一边打电话报警。

很快,一路巡查雨情的东西湖交通大队副大队长张宓途经这里,见有人倒地停了下来查看,电动车驾驶员俯卧在地,头盔摔落在一旁,已经损坏,其头部受伤,几近昏迷,浑身已被雨水淋透。

张宓脱下自己的雨衣为伤者挡雨。

张宓立即脱下自己的雨衣为伤者挡雨,仔细观察伤情后,与辅警丁冬合力将其翻身,避免其伤口继续着地,此时多位热心市民过来帮忙撑伞。张宓一面照顾好伤者,一面用电台呼叫指挥室协调警力及救护车赶往现场。

张宓呼叫救护车。

此后的20分钟,张宓一直跪地将伤者扶在怀中,直到救护车赶到,将伤者送往东西湖区人民医院救治,目前无生命危险。

交警提示,雨天路滑,请各位驾驶员小心驾驶,车速不宜过快,随时注意路况和车况;骑行摩托车、电动车,请佩戴安全头盔,为生命加装安全护罩。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