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变砖的补偿:HTC 8S官方WP8更新故障的声明


来源:IT之家

人参与 评论

随着Windows Phone 8系统更新的推进,国行版HTC 8S近日也迎来了OTA更新,但悲剧的是,不少用户却因升级系统导致设备变砖。事件回顾点:这里。 今日,HTC官方发布了关于这次更新故障的声

随着Windows Phone 8系统更新的推进,国行版HTC 8S近日也迎来了OTA更新,但悲剧的是,不少用户却因升级系统导致设备变砖。事件回顾点:这里。

今日,HTC官方发布了关于这次更新故障的声明,并给遇到故障的消费者提供了补偿,用户可获赠耳机及3个月延长保修。

以下为此次声明的全部内容:

各位HTC 8S用户,关于HTC 8S在固件OTA更新时遇到故障的问题,现官方声明如下。很抱歉给各位带来了困扰,如您在恢复手机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前往就近的售后服务点以寻求我们工作人员的帮助。

相关新闻:

标签:HTC 更新故障的声明 8S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