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母女被拉进店免费修眉被割伤 要求赔偿医药费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母女被拉进店免费修眉被割伤要求赔偿医药费 前日,一位母亲带着女儿逛街时,被拉进一家化妆品店修眉。结果,二人都被刀片割伤手部,还发生了医药费纠纷。 张女士介绍,她的母亲47岁,妹妹才6岁。前日

原标题:母女被拉进店免费修眉被割伤要求赔偿医药费

 

前日,一位母亲带着女儿逛街时,被拉进一家化妆品店修眉。结果,二人都被刀片割伤手部,还发生了医药费纠纷。

张女士介绍,她的母亲47岁,妹妹才6岁。前日下午,母亲和妹妹在武昌丁字桥南路逛街时,被一家化妆品店员拉进去免费修眉。

进店后,店员一边修眉,一边推销护肤品。其间,店员甩了甩修眉的刀片,不小心划到了张女士母亲的手上。随后,独自在一旁玩耍的张女士妹妹,也被化妆台上的刀片割到了手,哇哇大哭。“虽然伤口不深,但刀片帮很多人修过眉。”张女士说,她要求店家将母女二人送医院检查。医生称需打破伤风针,店家却不愿出钱,她只好自己付了近千元医药费。

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现场看到,张女士母亲右手手背上有道约1厘米长的伤口,小姑娘则是左手两个指头受伤。

记者来到化妆品店,店主刘女士称,张女士母亲的伤确实是工作人员失误引起;但小孩是自己贪玩,主动去拿刀片才被割伤。医生推荐打国产破伤风,但张女士坚持要打进口药,她觉得没必要,才拒绝付费。经记者调解,刘女士最终付了医药费。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免费修眉 赔偿医药费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